奶霜莓莓阿一呀

【K漏】喜酒2

上一篇进入个人主页看吧orz

他躺在床上,像个疯子一样一会笑一会哭。当初第一次见漏的时候他好傻啊,那条牛仔裤他好像现在还留着,明明早就叫他扔了,他还说他不要很有纪念价值,当时心里还偷着乐了好一会。当初去丽江玩的时候坐缆车的时候漏还拍着他的大腿说风景好看,那兴奋的样子像个第一次进城的傻子。做《K·O》压力最大的时候他说那句还有我呢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真的好温柔啊,怪不得粉丝这么喜欢你。你17年生日的时候特意翻唱樱花,去循环了好几天旧版的翻唱,自己还暗搓搓地设置成了手机铃声,还特别写了个备注说下次见漏时一定要记得换掉。520那天想和你看的复联三没看成你嘟着嘴的样子好可爱啊,最后为了安慰你还特意请你去喝了一点点,你还不是一边说大半夜喝奶茶会胖一边喝完了一整杯。

被扔到地上的手机响了,KB起身拿起。这次不是萧忆情,是哦漏。

“喂,你有没有收到我的喜帖啊”

“什么喜帖啊?你要结婚了?”

“啊?你没收到吗,不应该啊这个时间你应该收到了才对”

“傻逼我说你还真信,收到啦,记得伴郎这个神圣位置一定要留给你KB哥哥”

“好的嘞,感谢KB哥哥赏脸嘞”

“好了挂了,跨省话费好贵哦,你QQ又不回的我以为你在干嘛呢,你注意身体啊又感冒了鼻音这么重”

“刚刚睡觉啊傻逼”

“大中午睡什么觉”

“午觉懂吧”

“嘟.......嘟......”

最终还是KB挂掉的,他怕再不挂掉,他就要哭着质问哦漏了。KB收拾一下心情,将喜帖放在书桌最明显的地方。那鲜艳的红,代表着幸福喜庆的红,告诉着KB,该放弃了。

——————————————
KB从来都觉得自己是个坦坦荡荡的男人,但现在正穿着哦漏亲自挑选的西装时,宁愿从屎坑里跳下去,也不愿迈进大堂一步。他照着镜子,脑子里没由头崩出一句话,最扎心不过为你亲手披上头纱,新郎却不是我。那他KBShinya是什么,为你亲自为你布置婚礼,给你介绍拍婚纱照的摄影师,为你联系司仪,邀请嘉宾,亲手为你打上领带,新郎却不是我。KB鼻子一酸,眼睛里什么都没冒出来,也对,这几个月,把该留的眼泪都流光了。一滴不剩。

走进大厅,KB看见自己昔日的猪朋狗友都纷纷穿上了西装,围着作为新郎官的哦漏道上祝福。他们见KB笑的像个二傻子的走了过来,都说道:

“哟,伴郎来了”

伴郎

伴郎。

这个字眼在KB心里狠狠地扎了一下。

KB和众人聊的甚欢,KB见还有几个不认识的男生也围了过来,看起来不像唱见,KB疑惑地看着他们。

“哈你就是KB啊,哦漏经常提起你”

“就是你这小子啊,我告诉你高中的时候哦漏明明说他结婚伴郎明明是我的,怎么就成你了呢”

KB听着应该是哦漏的旧友半调侃半开玩笑说着他们高中时候的事,这个问题他也当没听见一样忽略过去了。KB在闲谈中悄悄地看了哦漏几眼,哦漏穿着全场最黑的西装,今天的头发不像往常一般似是没睡醒的那样东翘一根西翘一撮,而是整齐地贴在耳边。眼镜被摘下带上了第二次戴的隐形眼镜。就这样静静得看着他们那群人,静静得听着他们说话。就像以前在bml后台KB和别的up主打成一团只有他在KB身后静静得听着,看着一样。

一番寒暄过后,看时间差不多都各自去忙自己的事,而哦漏和新娘子便要到门口迎接客人,KB作为伴郎,自然是要跟着。

宾客入座,新郎新娘入场。

客人都在看今天的主角的同时,都有注意到比新郎官高半个头的伴郎。你说这个伴郎怎么这么傻呢,别人都想自己的婚礼自己最帅最美他倒好找了个一米八的伴郎显得新郎矮。

没有什么特别的,婚礼也就这些程序。感谢父母、交杯酒、接吻、落座。

KB有些麻木,他以为自己看着新郎新娘接吻十秒的时候会难受,会心痛,像收到喜帖那样,但他没有。他面无表情得看完了全程,过后自己也有些惊讶,许是.....死心了吧....

他没有吃几口饭就被抓起来敬酒了,KB拿着酒杯,走之前灌得满满的,一百多席呢,这么点酒这么够呢。

哦漏在三次中本来就没什么兄弟,兄弟团除了哦漏几个要好的高中同学,其他的全都是KB拉来的B站知名up主。而音乐区up主结婚,当然音乐区up主来当兄弟的也最多。音乐区up主最大的特点是什么,嗓门大,嗓子好。个个都是投稿有几十万播放量的唱见,一边叫一边敬酒,到后面那几十席喝得都有点醉了职业病犯了唱了起来。唱什么呢,难忘今宵。

真是一个音比一个得高,其中,KB唱得最大声。KB喝的脸红扑扑的,一边唱一遍大声哟呵着

“今天...今天漏结婚,你K哥高兴!大家和我喝,哦漏那点小酒量,就让他去和他媳妇喝吧....青山在哎~~~人未老~~~共祝愿~~~祖国好~~~”

最后敬完的时候,几乎是载歌载舞回到座位上的。哦漏的酒虽然被KB挡了一大半,但作为网友的KB还是挡不过哦漏族里那些老前辈,哦漏还是喝了一点。哦漏和KB差不多是互相搀扶走完了全程,旁人只道是新郎喝醉了,要伴郎扶着。只有KB知道,哦漏怕。哦漏怕那些烦人的亲戚,怕和他们打招呼,也知道哦漏酒量差,要替他挡着,但他忘了,他酒量比哦漏的还差。

一群人醉醺醺得送宾客归去,新娘去更衣卸妆了,兄弟团们回去的回去,去买外卖的买外卖,剩下的人只剩下趴在桌子上的哦漏和撑着头看着哦漏的KB。

“KB...”

“哎”

“今天我结婚哎”

“对啊”

“你是我兄弟吧?”

“不然呢,我还是你新娘啊”

“那你知道为什么,我明明娶了我喜欢的姑娘,我心里还是空落落的”

“我哪知道,我现在心里也空落落的”

“我问你啊,你知道我结婚的时候你是什么心情”

“你K哥我可骄傲了,我们漏竟然去求婚了,人家还同意了”

“骗人!”

“屁!骗人是傻狗”

“汪汪汪”

“漏你干嘛”

“我骗人了”

“你骗谁啊”

“那个叫KBShinya的”

“你骗我干嘛啊”

“我喜欢他,但是却骗自己说我不喜欢他。大学毕业那段时间我很迷茫,直到我遇到了我今天娶的那个女孩,我觉得我喜欢她,KBShinya告诉我说喜欢就去追。KBShinya一次次给我支招,我也照着做了,她答应做我女朋友了,我那我可高兴了,我急着回家告诉KBShinya,觉得自己打字太慢我就说要连麦,但这混蛋拒绝了,什么不舒服,他以前不这样的,就算嗓子疼得说不出话,都会发语音给我,为什么今天就不连了呢”

哦漏转了个头,看向KB。

“我就用我的老年速度说我对新娘的喜欢呀,我真的好喜欢新娘,可能是我太高兴了,说着说着竟然哭了,哭完心里空落落的。之后我原本是不打算结婚的,在街上看见个定制喜帖的摊子就上去试了试,之后我将喜帖寄给KBShinya,他说要当我的婚礼的伴郎,我觉得我的心更空了,伴郎,伴郎,我想当他的新郎啊。”

哦漏说到最后开始有些哭腔。

“汪汪汪”

“你干嘛呀”

“我也骗人了”

“我吗”

“不是”

“谁啊”

“我自己”

End.

评论(10)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