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霜莓莓阿一呀

【K漏】真相是假


我...第一次写K漏我很慌的
cp粉视角
最近沉迷这种文风无法自拔2333
短小
推荐BGM:真相是假
——————————————
  
   2021年7月4日,哦漏QAQ在微博发布一张他和一个女生的照片,公布恋情。圈内好友皆祝福,只有谁都知道和哦漏最熟的那个人,微博QQ全无动静。
   我列表的cp粉都陆续刷屏我的空间,群里都炸了。
   有些人很淡然,果然 不会在一起嘛
   有些人是哭着祝福,祝...99呢....
   有些人则就是爆炸痛哭,他们散了哦,不可能在一起的,一切都是自己的幻想呢。
   我啊,一个小透明,三年来看他们发糖发刀子,知道这个消息时,我还在看他们的小甜文呢....特别关注一响,世界...都塌了呢。
   KB估计很难受吧....嗷我猜的....这么多年来...不知道他有没有对哦漏有一点感觉....我猜....是有的吧...辛苦你啦....喜欢上一个不可能的人.....
   莫名想到几句歌词呢....
   祝福吧,祝福吧。

—你看过的快乐全是假—
—猜到的秘密是假—
—你拍过的相望是假—
—你听得重逢是假—
—我很留恋堂皇世界也—
—有新的天梯载我向上爬—
—成年人世界没童话—
—好聚好散如此便罢—
—各自潇洒—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