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霜莓莓阿一呀

【K漏】喜酒1

设定是哦漏/KB结婚对方给对方当伴郎敬酒
这个梗是今天给别人敬酒的时候想到的,我不知道别的地方结婚是什么习俗反正我们这边敬酒是新娘新郎伴郎伴娘还有双方父母姐妹兄弟团浩浩荡荡一群人每桌都敬的,我就按这个了2333
结局有点仓促...但至少算是圆满了吧...
尽量不ooc

——————————————
哦漏要结婚了。

KB收到快递的时候有点恍惚,差点一头撞到门框上,心揪着痛,痛得KB感觉自己快哭了。

明明....明明好兄弟结婚应该高兴才对啊....

烧肉似是察觉到KB的不对劲,头蹭蹭他的脚,在脚边打了个滚。KB依旧无动于衷,盯着开封了一半的快递,那喜帖,红得刺眼,也直直地刺进了他的心里。

良久,KB才把喜帖颤抖地从快递袋里拿出来。

封面是一个穿白衣婚纱的女人和一个穿黑色西服的男人的卡贴形象,还有一个大大的囍字。

KB心里不禁吐槽:喜帖怎么选得这么丑。

打开,仅存的一丝侥幸破灭。KB无心去看那些假惺惺的祝福语,目光定在最后一行:

新郎:哦漏QAQ。

心中只觉得五味陈杂,很早他便知道哦漏是直的,但依然死心塌地地在他身边,一直当他最可靠的“好朋友KB”。知道哦漏有女朋友的他是第一个,他追了很久的女生答应了,他那天兴奋地睡不着,难得他提出KB平时一直逼迫都不肯答应的连麦,但KB拒绝了,原因是嗓子不舒服。之后他们俩在QQ文字聊天了一晚上,哦漏从她第一次见那个女生的心动瞬间讲到今天紧张至极的告白。哦漏滔滔不绝地讲,KB的眼泪也滔滔不绝地流。第二天KB醒来,枕头湿了一片,昨天用来擦鼻涕眼泪的纸巾丢了一地。KB用了一上午的时间把枕头洗了地扫了,打扫完后瘫软在床上,迟迟不肯打开手机。就这样发呆直到萧忆情打电话给他,萧忆情在电话里用着不可置信的语气说你看漏漏微博,他说是不是漏有女朋友了,萧忆情沉默良久,答了声是。最后是萧忆情挂断的电话,KB忘了萧忆情中间说了什么,只听清楚了最后一句。

该放弃了。

是啊,早该放弃了。但他心里还存了一丝侥幸,有女朋友就有女朋友,又不是不可以分。KB打开手机,翻到哦漏当时发的那条公布恋情的微博和自己的转发:我小弟有女朋友了请大家多多关照[呲牙][呲牙]
KB现在嫉妒得想把手机摔出去,把喜帖撕掉,立刻买高铁票跑去当面问哦漏为什么结婚不提前告诉他。但除了做了第一件事,其他都化作两行清泪,斑斑点点得落在地板上。

评论(2)

热度(13)